【朱白】绯闻

上次写过一篇小白是经纪人的,现在角色调转下



【白宇与一女星私下调情,昨日前往火锅店共进晚餐,互喂什么的简直甜到爆表!】


朱一龙缓缓放下了手机,翘着二郎腿对着眼前正心虚地舔嘴唇朝他露出憨笑的男人进行死亡凝视。他抬手,拿起筷子后伸向面前正滚腾着的热锅,夹起一块毛肚,点了下飘着辣椒籽的酱料,而后慢悠悠地,盯着眼前的男人,把香飘飘的毛肚给塞在自己嘴里边,边吃边继续死亡凝视。


白宇受不了了,双手合十求饶道:“哎哟哥!我错了我真错了!容我上前夹上几块吃吧!你看我今天啥都没吃呢!”


别人的经纪人生气要不是就是暴躁如雷揪着艺人一顿骂,要不就是冷静沉稳寻找解决方案。他龙哥倒好,揪住绯闻标题重点,一大早来到白宇家里面收拾着火锅所有材料,在白宇以为今天是个吃火锅的好日子时,他却突然告诉白宇这绯闻的坏消息,然后让白宇就坐在他对面,看着他吃火锅。


看着!他!吃火锅!


丧心病狂!


他甚至都不能阻止朱一龙,朱一龙这家伙的臂力他可见识过了,在一群粉丝包围之下仍能把他直接拽出来,要不是嫌被人拍到朱一龙都想直接把他给举起来走。白宇一个65KG的人,朱一龙就跟提鸡仔似地,可见朱一龙的力气有多大。白宇不止一次地想,他这是找了个经纪人,还是找了个保镖啊。


都是,朱一龙几乎可以把所有事都给承包了,就连助理都甘拜下风,感觉自己过来就像个吃白饭的。但白宇又觉得朱一龙挺忙的,他只负责自己这么一个艺人,还要干上保镖和助理这些事,不给他涨工资都觉得不是人。


但是,但是。


但是这是他在自己吃东西的理由吗!


朱一龙没应白宇的话,依旧我行我素,落肚子里边的不下十块,嘴唇被红色汤料染得有些红,像是涂上了口红。白宇真是越看越饿,恨不得立刻夺下朱一龙的筷子掰折两半,既然自己没得吃,那对方也别想吃。


可每当自己一凑近,就看见朱一龙摆在桌上的手机,上边的新闻标题明晃晃地写在那儿,像一个算命先生给的符纸,让白宇这个饿死鬼凑近一看就不想再靠前了。


白宇说:“你不能这样,这件事就是个误会,那些狗仔就喜欢利用角度拍出意思根本就不一样的照片。你要相信我。”


朱一龙终于舍得开口说话了,他指了指手机上边的照片,问了句:“那你们这个动作是怎么回事?”


照片上边是白宇和同剧组的女演员吃火锅的场景,那照片拍到了白宇的半侧脸,女演员笑着的脸完完整整给拍出来了。要命的是他们的动作,女演员握着筷子的手抬起来,因为角度问题,看起来像把筷子往白宇嘴里边塞,所以才有了“互喂”这个误会。


白宇觉得心好累,心想这个世界怎么会这么肤浅,换个角度兄弟就成相爱的恋人了。但他为了让龙哥消气,只能耐心说道:“她当时在嘲笑我。”


“嘲笑你?”


“是啊!吃火锅吃到打嗝,正好塞了一口水就打起嗝来,差点就喷了,她笑得都快把筷子怼我脸上了!”白宇仔细回想,想完还感叹一声,“看来想当爸爸这事,不止男生,女生也很享受啊。”


朱一龙:“……”


“哥你满意没?”白宇道,急忙夺走朱一龙的手机,眼巴巴地用下巴抵在桌上看着朱一龙,“真没你想得这么奇怪,这件事也掀不起多大风浪,就让他就这样随风飘走吧~”


朱一龙没理他,继续吃。


白宇崩溃:“龙哥你不能这样啊!你怎么能在我面前吃东西呢!我还是你最宠的小白吗?!我饿了!”


朱一龙淡淡地看了他一眼,白宇还没从朱一龙这眼神中获取什么消息,手上的朱一龙的手机却突然响起来,白宇看了一眼——外卖电话。


朱一龙示意他接,白宇奇怪地滑动手机,接下了电话。等挂了电话后朱一龙才开口道:“昨天你刚吃,今天不行了,而且很辣,你吃不了。给你买了面。”


白宇啊了一声。


他得下去拿外卖。白宇扯下一个口罩,看见朱一龙在那边沉默着吃火锅,心里边毛毛的。奇怪得很。也不知道为什么,龙哥今天气的好像不是他给朱一龙添麻烦的绯闻,反倒像是气他和那位女演员的照片,所以白宇才忍不住去解释——也,也不至于这么生气吧?


不至于吧……


白宇觉得自己还是别想的好,这事深入解析不大好。





休息两天后白宇重新开工,朱一龙也跟过来了。对绯闻那件事他们采取忽略不见的态度,再说那照片糊,虽然能看见女演员的脸,但白宇还只是微侧脸,看成其他人也说不定。所以没掀起什么大风大浪。


剧组里边的女演员活泼得要命,和白宇两个人组合起来简直是剧组里边的顽皮小孩。他们一见面没有不怼的时候,特别是女演员矮,在别人萌着他们的身高差时白宇不知几次笑女演员的身高,所以女演员也是到处找着机会狠狠地笑白宇一番。


“这就是你笑得这么快乐的理由。”白宇说道,“你看你这张照片,笑得这么开心都要露出八齿大牙了啊!”


“你当时脸憋得都能成表情包了我不笑难道先拍个照纪念——对啊我为什么不拍个照!”女演员后悔莫及,恨不得穿越时空锤死当时的自己。


白宇一脸慈祥地看着她,仿佛看着自己的傻女儿。后边他想起了什么,边唠嗑这瓜子边讲:“我跟你说,就因为这事,我经纪人龙哥跑过来我面前当场给我表演吃火锅,那天我都快饿死了,你差点就见不到你爸爸了。”


女演员:“啊?你家经纪人这么好,居然没骂你啊!”


白宇道:“对啊,我龙哥可是你重金都求不到的经纪人,他真的超级好,我觉得没什么是他解决不了的你知道不。”


女演员一愣。


白宇继续道:“我跟你说他简直,以后哪个小姑娘嫁给他简直就是受福。我在家纯属于那种懒得收拾屋子的,可他一过来就会收拾,干干净净的。有时候还会陪我打游戏解闷,你知道吗,我这觉得龙哥对我好得像亲人一般。”


女演员表情开始迷茫,心里边正六神无主地疑惑着这她怎么知道!


白宇说:“我跟你说……”


女演员面瘫脸:“你别跟我说,别给我秀经纪人。”


白宇一腔热血找错了对象,满嘴夸赞话语被堵在咽喉里边,浑身不得劲,移开眼一看便发现朱一龙正拿着买回来的饮料走回来,他顿时露出笑容,朝朱一龙挥了挥手。


朱一龙一开始没什么表情,看见白宇笑了后他才微微勾起嘴角。


女演员狐疑的眼神在他们身上打转。


很快到了他们的戏份,白宇和女演员都上去开始拍戏了,后边没了女主角的戏份,只留下白宇还在上边念台词。女主下去后喝了口水,犹豫了会儿便走向朱一龙那个方向,轻轻伸手扯住朱一龙的衣服。


朱一龙一愣,不适应地想要扯开衣袖:“有什么事吗?”


女演员加大力度,见旁边没人赶紧开口道:“白宇在上边跟导演讨论,他这个角度可以看到我们。为什么不让他看见我们这种状态让他好好想一想呢?”


朱一龙一愣,想到了些什么,没再松开手了,看着女演员,余光却瞟着白宇那边,果然白宇注意到这里来了。朱一龙沉默了一会儿,开口道:“好办法。”


女演员翻了个白眼:“拍戏三个月,我吃了三个月的狗粮,再怎么傻也得看出来了。”





晚上回酒店的时候白宇心里边还堵着一块石头,不上不下地——不是,扯衣服就算了,还扯这么长的时间,什么时候自己的哥哥和自家女儿搞在一起了?难道之前都是靠眼睛传情?原来龙哥喜欢的是这种类型的吗?


龙哥就坐在他旁边,司机在前边开车,龙哥在玩手机,好像在跟谁聊天。跟谁?不会跟……已经进展到这一步了吗?微信都拿到了吗?就算是这样为什么要瞒着他啊?明明跟他说的话可以更加便利地获得消息啊!


难不成龙哥把自己当情敌?


所以那天传绯闻的时候龙哥才这么不高兴!


白宇像一下子获得了正确答案的学生,恍然大悟。可不知道为什么这答案让自己莫名地十分不开心,也不知道不开心是因为龙哥把他当情敌还是龙哥喜欢他女儿。


上电梯的时候白宇还在胡思乱想,朱一龙跟在他旁边,两个人都没有说话。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白宇得知了什么真相,白宇忽地觉得现在这气氛好尴尬,他想说点什么话,可是又不想开口 ,他怕他一开口就想问朱一龙是不是喜欢别人。


直到进了屋,朱一龙才开口打破了这个尴尬气氛:“你先休息吧,不要熬夜,玩手机别玩太久,我先回去了。”


“等等!”白宇急忙喊住他。


朱一龙疑惑扭头看向白宇。


“龙哥,你陪我聊聊天吧!”白宇找着一个理由,“我们就聊聊天。”


“……哦。”朱一龙表情有些奇怪,但还是进了屋。白宇跟在他后面,看着朱一龙把门关上,把小窗户的窗帘拉上,收拾完一切后才坐在沙发上:“想聊什么?”


“嗯……就是,哥,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朱一龙挑眉,顿了顿,回答道:“有。”


白宇心道:果然!


白宇挠了挠头,试探道:“那跟着我,会不会影响你跟那个她啊?”


朱一龙想了想:“没啊,反倒是个好机会。”


白宇心里咯噔一声,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反应会这么大。果然,果然,跟他想的差不多,跟在他身边就是可以先一步了解那个人。


白宇紧张道:“那我会不会给你惹麻烦啊……”


朱一龙:“……会。”


白宇:“!”


朱一龙把身子靠在沙发上,看着白宇坐在另一张沙发上瞪圆着眼睛的样子,心情大好,脸色却很丧,他道:“算了,白宇。”


白宇:“啊……?”


“你自从火起来,绯闻就不断。”朱一龙捏了捏眉心,“今天是甜蜜恋爱,明天是女友订婚,后天是结婚领证,再过一星期就成隐婚生子了。每次都有一些似真似假的照片,我每看见上边的你和其他人有亲密接触我就心烦。”


白宇脑子还没转过弯来:“……所以,你是要辞职吗?”


朱一龙默了默,心想这么明显的话为什么白宇总会想到这么正直的方向?


朱一龙道:“我是不想看见你和别人有亲密接触。”


白宇道:“可那些都是别人P的啊!”


朱一龙:“……”


朱一龙受不了了,干脆站起身来。白宇被吓了一跳,连忙扯住朱一龙的手:“你别冲动辞职啊!”


朱一龙被气笑了:“我真想看看你脑子是由什么东西构造的,平时这么聪明现在就成愣头青了?!”


说罢便不再给白宇开口气人的机会,直接俯下身去捧住白宇的脸来一个吻。


白宇忽然间有些懵,心想这剧本怎么从他女儿变到他身上了?


朱一龙只浅尝辄止,很快松开了白宇,然后居高临下地看着白宇道:“我喜欢你。”


白宇伸出一只手直接拍在朱一龙脸上:“你等等等等别让我看见你的脸你让我捋一捋!”


朱一龙:“……”


白宇:“你喜欢的人是我?”


朱一龙:“嗯。”


白宇:“跟在我身边,是个好机会?”


朱一龙:“每天见得到摸得着,不是好机会吗?”


白宇:“给你惹的麻烦就是绯闻太多看见我跟很多人有亲密照片?!”


朱一龙:“算你聪明。”


白宇:“那你还在我面前吃火锅虐待我!?”


朱一龙:“……我那是给你警告。”


朱一龙扯下白宇的手,看着白宇笑道:“干嘛,看你这样,被吓傻了?”


白宇第一次看见他经纪人调戏人的样子,而且被调戏的还是他自己。他顿了顿,轻咳一声道:“我确实没想到啊……”


朱一龙道:那我问你,你讨厌我亲你的感觉吗?


白宇仔细回想了下——不讨厌,也许是因为被吓的,所以都没反应过来,可是就算现在仔细回想,白宇也没有什么抵触的心情,而且有一点很重要的是——他刚刚因为以为他龙哥喜欢女演员的郁闷心情莫名其妙地消失不见了!


白宇好像发现了什么大事,暗道卧槽没说话。


朱一龙揉了一把他的头发:“慢慢想。喜欢,还是不喜欢?喜欢我摸你吗?还是感觉到讨厌?”


丝毫讨厌的情绪都没有。


白宇觉得自己有些不好意思说出来,只好摇头,而后又想起了什么:“你说会不会有人把我们俩现在这动作拍下来然后传绯闻?”


朱一龙无所谓道:“我倒希望这个绯闻传着传着就变真了。”


白宇:“……”龙哥你变了。


“我刚刚扯窗帘了。”朱一龙被逗笑了,“你有一晚上的时间可以想,一晚上不够还有明天,后天,一星期,但你要是采取这种不回答状态,之后我看见一个绯闻就占你便宜一次,除非你明确拒绝了我。”


白宇不可置信。还有这种操作?!


朱一龙用眼神示意他真会如此。


但几率很小,强迫这事他做不来,但是白宇他势在必得。也只有眼前这个傻子没有搞清状态,连是不是喜欢都不知道,也难为他以前还交过几个女朋友了。


没关系,慢慢等吧,等这傻子开窍。


白宇想了很久,朱一龙定在那儿也很久。到了最后12点钟过了,白宇才回过神来,忽地道:“你不怕传绯闻!”


朱一龙露出个莫名其妙的表情:“怎么?”


“那你再亲一下?”想清楚了的白宇脸不红心不跳地决定揩油一次,“我再感受感受——哇哦!唔……”



END

女演员:我不配拥有姓名

贴上之前那篇:【朱白】绯闻 




其实小白不算想得很清楚,但他唯一明白的一点就是他确实是喜欢上龙哥了,没可能一下子就想得这么清清楚楚的。

写的时间有点长所以这么晚才发哈哈

让我看看有多少人在

2020-03-11朱白龙宇
评论-47 热度-1129

评论(47)

热度(112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左BO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