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白】绯闻

年下


【著名明星朱一龙某夜私会女明星!图片流出,证据确凿!】

——呵呵。


“朱一龙!你果然是人不如其名叫什么朱一龙你叫朱一熊得了!你多少岁了跟我玩躲猫猫游戏?微博发完就搞失踪是吧?谁给你的胆?!”等那边的电话一接通,白宇便气势汹汹地怒吼出口,把朱一龙骂的委屈巴巴连气都不敢出时,他才勉强压住自己暴怒的心,假装已经心平气和,尽量温和着声问他:


“我不是说了这事我来解决吗?你怎么就这么不经大脑就知道上前干呢?又不是在吃鸡。怎么有胆子去做没胆子在我面前认?嗯?”


朱一龙在电话那头很是忧心地回答:“我怕你会生气……”


“你也知道我会非常生气啊?!你在发微博之前怎么不会想到我会被你气到头都要冒火呢!”


一旁待着的助理都屏息不敢说话,小白平时看起来温温和和地,时不时跟他们皮一下,很少有发火的时候,这次龙哥自作主张发的微博让工作室的人都忙翻了天,也怪不得小白发这么大的火。


再加上发了微博龙哥就跑,小白现在完全就是谁惹他就吃谁的境界。


电话那头的男人承受着来自经纪人的怒火,等双方都沉默了一会儿后朱一龙才开口道:“我也知道这件事我不该出面……但他们踩到我的底线了,我一时生气,就转发了微博反驳。对不起,我以后都不会了。”


白宇听见朱一龙可怜兮兮的语气就牙疼,每次捅出了事就使绝招,让自己想骂都找不着处骂。听着朱一龙的话白宇也觉得听奇怪的,朱一龙火的这些日子里绯闻都闹上了好几个,总有一些故意和一些被炒作的。之前也没见朱一龙被气到干出什么事来,这次怎么就成了触碰到他的底线了?


白宇没想明白,只好换了个问题:“那你搞什么失踪?有什么事好好说不行?我看起来这么可怕吗?”


白宇就郁闷了,给朱一龙当了这么久经纪人,两个人关系也挺好的啊,朱一龙应该明白自己是个通情达理的人,这次女方那边做的确实过分了。他气的不是朱一龙的自作主张,而是自己嘱咐完朱一龙,朱一龙却翻脸不认人,甚至满世界找不到朱一龙在哪儿。


“白哥不可怕。”朱一龙乖巧地说了句。


白宇显然很受用:“口头说还不够啊,等见面了我再收拾你。现在在哪,我去找你。”


朱一龙报了个酒店名。


等白宇挂了电话后,他才捏了捏自己的眉心。陌生号码还在不断给他发威胁短信,非要他在这次绯闻上低下头来。朱一龙冷笑一声,刚才对着手机那小心翼翼的少年稚气不见了。他冷着脸,把没有用的消息都给删掉,再把手机甩到一边,冷哼一声。


这次的绯闻一闹出,各营销号都像手里掌握了各种秘密一样,都拿着一些暧昧不清的照片说朱一龙与新剧拍摄的女主在谈恋爱。朱一龙在娱乐圈这么多年,怎么会看不出是女主那边的手笔。当然他懒得管,他在剧组里边本就是沉默寡言的人,绯闻一出后他跟女主更是一天除了拍戏就聊不上几句。他正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谁知女主那边又来了个采访,正巧碰上了绯闻的问题,女主对着主持人只笑笑不说话,一副朱一龙似的“笑笑你就放过我”的表情,他们那本可以略过去的绯闻又提升了一个热度。


消息出了之后,朱一龙这边的影响颇大,白宇让朱一龙先认真拍戏,这件事他来解决。不知道期间发生了什么,就在昨天下午朱一龙突然转发了某条营销号微博,十分不给面子地打上两个字——“呵呵”。


转发了还不够,还要在微博下面祝他们幸福的评论说上一句:“不信谣,不传谣。”几分钟的时间,他已经回复了七八条评论。


这事一出,网络直接炸了。有人骂朱一龙没有礼貌;也有人说哥哥你干得好我早看她不顺眼了;女主那边情况十分恶劣,粉丝们都在嘲讽她上次的采访装样子蹭热度,几乎到了人见人恶了样子。


对双方的影响都大。


所以狗急跳墙,以为自己掌握了什么秘密,还会匿名发短信给他。


朱一龙心想,他们还真把自己当软柿子捏了。


想到女主拿着他抱着小白的照片朱一龙就心烦,娱乐圈是浑水,朱一龙也没成想什么人都能碰到,要不是这个剧本较好他也不会接这部剧,不然也不会遇到这么烦人的粘人精。


女主还说他知道白宇是个直男,说要把朱一龙心里的秘密告诉白宇。


说吧说吧说吧,朱一龙早就心烦死了,小白这人的细心都不知道细去哪里了,自己对他那点暧昧情绪愣是理解成社会主义兄弟情,再没有个人去提醒他,两个人估计就要拜把子了。


不能急,朱一龙计划着,算了,还得耗着,他就不信温水煮不熟青蛙。


想着,被扔到一旁的电话响起,白宇已经到门口了。


白宇是自己一个人来的,刚打开门,朱一龙便把他抱了个满怀,整个人像焉了的大狗狗,焉了的狗狗委屈巴巴地说:“白哥,你总算来了。”


白宇把人给推进房里面,把门关上后才翻白眼:“这时候说这个有什么用?你失踪的时候怎么就不想我?”


“我非常想你。”朱一龙异常乖顺地说,“就是太烦了,不知道那边什么势力,还派了个狗仔威胁我。”


“威胁你?什么威胁你?到底怎么回事?”白宇问他。


朱一龙沉默着,欲言又止,还是败在了白宇心急如焚的眼神下,默默地掏出了手机,递给白宇看。


那是一条陌生号码,给朱一龙发了张图片,图片上面是白宇和朱一龙抱在一起的画面。


白宇脸都黑了,因为他在下面看到一句


——“朱先生,如果你不妥协的话,我就把你和你的经纪人不正当关系给爆出去。”


白宇简直无话可说。


白宇做了十几年经纪人,一开始带的不是朱一龙而是另外一个明星,后来跟那位明星闹掰了,跟公司调解,公司却让他带里面一位不红不火的小演员。


小演员就是朱一龙,他们第一次见面时朱一龙已经出道五年了,但没什么粉丝。白宇比他大七八岁,朱一龙喊他白哥。


白宇是一步一步看着朱一龙从不温不火到大红大紫的。两个人合作了好些年,不知道什么时候落下的坏习惯,就是在不开心的时候就抱一抱对方。


习惯落下,白宇当然觉得别扭,又觉得对方还小,可能从小粘人。后来他们一起生活了三四年,白宇差不多已经习惯了,虽然白宇只会被猝不及防地被抱住,名曰补充能量。


在白宇眼里,朱一龙就是个小屁孩,在别人眼里,他们就是不正当关系。


朱一龙观察着白宇的脸色,斟酌了一会儿开口道:“哥,如果真的被爆出去,你会介意吗?”


“我有什么关系,到时候受影响的是我们,你肯定影响比我大。”白宇啧了一声,“女方那边还联系我说要谈谈,既然这样的话,明天去谈的时候我也不客气了。”


不客气,就是说不给女方面子了。


这样下去,那边一定会气急败坏,那位经纪人很有可能把自己的性向说出去,被动不如主动。


朱一龙思考完毕,看着白宇抿了抿唇。他坐回沙发,低着头不说话。


平时朱一龙肯定不会这么伤神的。白宇觉得奇怪,忙关心他的身体:“怎么了?”


“哥,其实他如果爆出去的话……有一个我是反驳不了的。”朱一龙神色痛苦,似乎这件事把他困扰了很久。


白宇问他:“到底怎么了?你说,我肯定想办法帮你解决。”


朱一龙瞟了他一眼,“我喜欢男生。”


白宇:“……啊?”


“你,哥不会也觉得不好吧?”朱一龙自嘲般笑了笑,“好了白哥,我先静静,很抱歉这件事给你带来困扰,我先睡……”


“朱一龙。”白宇反应过来,立刻阻止了朱一龙把自己往外赶的动作,他想了想,找了一个比较好的措辞:“你,你喜欢谁,喜欢的是男生还是女生,我都尊重你。但这件事曝光出去对你只有坏处,我不能让你往坏的方向走,但我也不觉得你不好。”


白宇语气严肃:“难道在你心中,我就是个胡搅蛮缠且思想迂腐的人?自由恋爱观谁都懂!你喜欢谁都有你的权利,我不会那么严格要求你把你自己掰直的!”


“你是不是不信任我?再说了,如果你早点告诉我,我至少可以在这之前就准备多种方案去面对各种情况的发生!朱一龙,你是不是不相信我这个经纪人?”


白宇说着,有些失望。


朱一龙心想,自己要是早点说了,你难道不会对我退避三分吗?


当然这话现在不能说,他只上前一步又紧紧地抱住白宇,偷偷地又占个便宜,语气依旧小心翼翼:“没有,这件事我除了父母谁都没说,我不敢说,我怕一说你们不理我,我错了哥,以后我有什么事都会告诉你的。”


白宇知道这方面他们确实难开口,怕身边的人有异样的眼光。白宇气消了大半,也伸出手拍拍他:“好了,这么大个人老是抱来抱去,以后你男朋友岂不是……”


白宇似乎意识到了什么,没敢说出口。


朱一龙却不在意,嗯了一声后松开手,说要先去洗个澡。


白宇这才注意到朱一龙穿着紧身的黑色西装,估计是早上从活动现场下来后没来得及换就跑到这酒店躲着他,到现在还在为对方威胁他这件事发愁。


黑色西装十分修身,勾勒着朱一龙的腰线。白宇看着愣了神,忽然发觉自己盯着朱一龙的腰盯了这么久!


他没有特别喜欢黏着人的习惯,甚至到片场白宇都会婆口苦心地让朱一龙跟剧组里边的人打成一团,除了比较熟的人,朱一龙一般跟人都很有距离感。也没见过他有什么特别喜欢身体接触的男生,除了——一直和他抱抱的自己?


什么时候抱上的,好像是三年前朱一龙被黑,整个工作室陷入困难期时,朱一龙见自己忙得团团转,便过来默默地抱了一下他。


白宇想起来了,那时候自己面临快要被公司辞退的危险,忙得爆炸,心情还不好,被朱一龙抱了之后没推开他,试图在自己负责的小演员身上吸取能力。


后来就变成了双方只要有一方不开心,就来个抱抱。


会不会他想多了,怎么会想到朱一龙喜欢自己,或许人家只是喜欢抱一下大哥哥获得安全感的弟弟呢?


那如果他真的喜欢呢?我该怎么办……


白宇抓了抓头发,又觉得自己好像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排斥。


不想了,想想怎么解决女方的事都比想这个简单得多。感情这种事情,很多时候都会在原地团团转。


朱一龙把经纪人纠结的表情都收在眼底。虽然不知道虽然的结果如何,但至少现在是往着他期待的方向走的。朱一龙心情不错,从行李箱中拿出浴巾,想了想,给那陌生号码发了条回复短信。


——“哦。”


这还不够。朱一龙眯起眼,真诚地又回一句:


“谢谢你。”










女方:………………………………

2020-02-17朱白龙宇
评论-81 热度-1605

评论(81)

热度(160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左BO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