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白】七夕情话

*身份高端龙哥X酒吧店老板小白(看图看图)图给灵感

七雕搭桥活动


七夕这日酒吧多人得很,音乐如常,依旧那样震耳欲聋。灯光扑朔,照映着各色的酒搅混在一起,男男女女都在舞台上扭动着腰肢,暗处还有唇舌激战的情侣、或是素未谋面的陌生人。人人都在这儿寻求刺激,盼着七夕节给自己一个交代。

 

让小范围骤然安静的是一个破碎的啤酒瓶,男人狠狠地将还装着啤酒的瓶子砸向朱一龙,朱一龙侧身躲开了,手下上前抵挡,男人失手将瓶子扔向一张桌子上,啤酒瓶破裂,弹出的碎片还是砸中了一旁站着的朱一龙。朱一龙皱眉,抚了抚被碎片擦过的脸。

 

身旁的人屏着一口气,先不说这人伤了地头龙有多大胆,单是在BLUE酒吧闹事这一件事,他就已经没什么好下场了。

 

男人同时惹到了两个大人物却不自知,所有人都看向男人接下来的动作。

 

男人显然是醉了,踉踉跄跄地朝朱一龙走去:“操你妈的……要脸不给脸?啊?老子要你跪下给老子干!听见……唔……”

 

酒吧的经理跑了出来,立刻捂住男人的口不让他那猖狂的话给说出来。毕竟是在BLUE闹出来的事,到时候龙哥追究起来,BLUE可就不好活了。

 

男人甩开经理的手,狠狠地瞪着经理:“你知不知道老子是谁?!啊?”

 

“老子可是许家的少爷!分分钟把你们这破酒吧给拆了!妈的破酒吧那么多傻逼玩意,怎么,老子寻求个欢快还不行了?”

 

许少爷不知天不知地,醉得脑袋都糊涂了。他今日只带了两个保镖过来,可都被朱一龙手下给打翻,只留着一个喝醉了的少爷在耍酒疯。经理皱着眉在一旁看着,开始计算其中利益——许家确实是大头,在X城里占有较大权势,可朱家这边……总之两边都不好惹。

 

朱一龙始终不作声,他只看了许少爷两眼,就转身打算走了。

 

许少爷不依不饶地向前嚷嚷:“……你给,给我站住……”

 

“这位朋友,闹够了就回去乖乖睡觉了吧?”

 

角落里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酒吧的音乐全给停了,男人声音极其突出,朱一龙也停下脚步,略为惊讶地挑眉转头去看角落里的男人。

 

白宇站起身来,拍拍身旁穿着兔女郎装扮的女生,示意让她不要害怕。白宇无视朱一龙警告的眼神,走近许少爷。

 

“少爷……胆子不小啊。”

 

白宇今日穿了一件椰子衫,里头衬着一件黑色里衣,看起来像个寻常的客人。许少爷眯起眼打量了他一会:“你谁啊你?”

 

不止他疑惑,连在场的客人也是疑惑。音乐暂停,客人们都没了什么玩耍的激情,反倒是个个围在了这边看戏。他们摸不透这些人之间的关系,这位穿着椰子衫的男人,或许也是个大腕?

 

白宇笑了笑,朝男人伸出手:“免贵,姓白,白宇。”

 

此话一出,酒吧里的人都开始躁动起来。

 

白宇正是BLUE酒吧的老板,这几年来把BLUE整顿得妥妥的,虽说只是一位小小的酒吧老板,白宇却在X城有着极大的势力,所以在BLUE里,很少会出现闹事的人,一是来BLUE的大多是都是有地位的人,二是害怕惹到了酒吧老板白宇。

 

白宇这人素来不喜欢露面,也不喜欢天天跟陌生人鬼混,他通常以VIP客户的身份进入酒吧,当个普普通通的客人。

 

许少爷一听,酒清醒了半分,看向白宇的眼都带着些惧色。

 

白宇继续说道:“您刚调戏的人,姓朱,朱一龙。”

 

许少爷彻底酒醒了。

 

方才迷糊,只知道自己见了个大美人,皮肤生得白,抱入怀里的感觉定是舒服。他精虫上脑蒙蔽双眼,要是知道那人是朱一龙,地头龙的朱一龙,他怎么敢这样肖想!

 

许少爷在心里给自己一些底气,也伸出了手:“你好,许氏集团的许总独子许飒。”

 

“哦~那您真给您父亲丢脸。”白宇笑着跟他握手,“怎么……许少爷还想在BLUE里要龙哥陪您吗?您有任何要求,尽管跟我提呀。”

 

“不,不、不了……”

 

“可您这在BLUE,也不能给您一个尽兴是我们的过错啊……”

 

“好了。”朱一龙不知何时走上来,抓住白宇的手腕,强硬地把白宇的手从许飒手中扯开,“跟我回去。”

 

“我这不是给你算账嘛~”

 

“不用管。”

 

“哎呀。”被扯走的白宇遗憾地回头,朱一龙的力气大得很,他不得不跟着朱一龙离开。白宇向经理示意,经理点头,转身就让服务员把许飒“送”回去。

 

朱一龙的手下不再跟着朱一龙走,反倒是把许飒围了起来,客客气气地送回了许家。

 

在离开酒吧的最后一刻白宇才想起了什么事,示意朱一龙停下再高声呼喊:“今儿七夕,所有酒打五折!祝大家七夕快乐找到床伴——啊……知道了知道了这就走。”

 

看着白宇被朱一龙一个眼神警告后才离开,BLUE店里的人才都轰动起来,音乐重新响起,刚刚的事仿佛不起眼。

 

 

 

 

 

“哎哟哥哥……这就公开了?”白宇穿着七分裤倒是好脱,朱一龙把人带回家了之后一刻不停,嫌白宇走路慢直接把白宇抱起来,边走边用另一双手去脱白宇的裤子。白宇一直都知道朱一龙就是个大力怪,没想着挣扎,反而是蹬腿趁早把裤子给脱掉。

 

“公开了。”朱一龙终于进了卧室,把人甩在床上。

 

平时朱一龙还讲究浪漫,这会一点温柔都没有,二话不说直入主题。白宇明白朱一龙还气在头上,不管三七二十一先道歉:“哥,哥哥。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

 

“错哪儿了?”朱一龙依旧没有表情,却停下了动作听白宇说。

 

白宇衣衫不整,破碎的椰子衫是朱一龙的杰作。一双细腿盘在朱一龙腰上裤子要掉不掉。白宇轱辘双眼想了想:“……我不应该,抢你地盘?”

 

朱一龙挑眉。

 

“合同虽然是我签的,具体计划也是我干的,收了那一条街,对龙哥你没什么伤害……龙哥你就大人有大量,放过我?”

 

“不是这。”朱一龙舔了舔后槽牙,这个表情在白宇看来就是危险的代言词。白宇连忙哎哟几声,拒绝朱一龙的动作:“那就是因为我跟你公司里的经理暗自联系?”

 

“你还跟她有联系?!”朱一龙咬着牙直接把白宇腿抬在自己肩上,压着白宇不让他逃走。呼吸打在白宇脸上,白宇急着解释:“不不不龙哥工作关系工作关系!他是我放过去的人!”

 

“呵……”

 

“那到底因为什么啊?”

 

“……今天是什么节日?”朱一龙问他。

 

白宇一愣:“七,七夕?”

 

“七夕节你躲我一天?”朱一龙捏住白宇的脸,“又不乖了。”

 

“不是!”白宇欲哭无泪,“我刚拿你一条街我还怕你追杀我呢?!”

 

谁知道你这不食人间烟火的大佬还关注七夕这种节日啊!

 

计划了整一天约会的朱一龙就这么泡汤了,心里自然一阵窝火,他不再折腾白宇的腿,只把头埋入白宇脖颈里猛吸一口气。

 

“补偿。”

 

“哈?”

 

“要补偿。”

 

 

END或者tbc,我自己也不知道

 

 

大家喜欢就好,活动文。

 

反正龙哥这位大佬就是像小孩子一样要补偿就对了,欸我真的好喜欢酒吧小白

评论-24 热度-358

评论(24)

热度(358)

©阿左BO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