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白】奇迹龙龙,在线换装

*有、沙雕吧。勿上升真人 @南泽 的关键词:奇迹暖暖
喔说一下,我所有朱白文都不要上升真人,谁上升谁傻

1.
白宇最近新买了个手机,荣耀8X,是他这种小职员完全能支付得起并能再吃一顿火锅店价钱。只是不知道好不好用,所以白宇买完就回了家捣鼓,把手机里里外外看了个遍。

手机自带的软件有些儿多,都是白宇不用的。他一个个给卸载掉,直到他的大拇指摁到了一个印着七彩衣服图案的软件。

这是什么……

白宇去看他名称:奇迹龙龙

作为一个听过奇迹暖暖的大宅男,白宇第一时间想到了小女生们都爱玩的换装小游戏。可这——奇迹龙龙,换个名字就听不出他是盗版的小游戏么!

白宇疯狂吐槽,却按耐不住心里的那点好奇心,鬼使神差地点了进去。小游戏没有过于绚丽的开头,只黑了几秒屏,而后出现一个小房子的图片,里面一位穿着睡衣的男人正躺在床上。

男人长得好看,眉清目秀,薄唇皓齿,直接击中了白宇的心。白宇弯了的这么些年,第一次动心却是对纸片人!

这游戏画功和动漫做得好,男人似乎是醒了,皱着眉翻了个身,紧接着睁眼——白宇甚至认为里面有个真的人,在手机里直直地看着他。

“早上好啊。”美人说话了,低沉的嗓音让白宇吃了一惊。美人坐了起来,伸了一个懒腰,镜头随着他的动作变化,这美人居然先去刷牙。

太真了!这是谁创作出来的!白宇要给这游戏点10086个赞!

 

男人刷完牙洗完脸后才完全清醒过来,他抬头看向镜头,笑了笑朝镜头挥了挥手。

 

“我叫朱一龙,你叫什么?”

 

如果不是手机自动弹出一个方框要他输入名字,白宇差点就要跟朱一龙对话起来。

 

太逼真了,朱一龙跟活在手机里面似的。

 

白宇在方框里输入自己的名字,紧接着朱一龙抿唇一笑:“好的小白,等下再找你,我先把睡衣换了。”

 

“哦,哦……”白宇忍不住出声应了一句。

 

说着朱一龙走去衣柜里拿出唯一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和牛仔裤,接着伸出手要解开他睡衣。白宇看着手机里朱一龙的动作,见朱一龙要把衣服给脱了,顿时呼吸一窒。

 

朱一龙却好像发现了什么似的,立刻回了头,解了些扣子的睡衣露出他的胸膛,朱一龙的脸红成番茄:“你……你干嘛看我换衣服?!”

 

白宇:“?”

 

不是,现在的游戏这么高级的吗?!连自己有没有在看都知道?!

 

白宇没管他继续看,可朱一龙却一副你不闭眼我就不换的架势,白宇没法,只好闭上眼,很快朱一龙就开口:“好了。”

 

是每个换装软件原始的服装,白T恤牛仔裤,像白宇这种每天穿着老大爷款式的人都看不下去,连忙问他:“不是换装吗?你没有其他衣服?”

 

没想到朱一龙一个纸片人像个真人一样跟他聊了起来:“衣服也是要做任务才能得到的啊。我现在没钱,只能买这几件了。”

 

“那你要怎么才能赚到钱?”白宇连忙问。

 

朱一龙坐到了他的办公桌上,思考了会才面对镜头不好意思地笑,指了指自己的脸:“养我。”

 

 

 

 

2.

所谓的养,就是顺着朱一龙的意思过日子就好了。

 

朱一龙生活还算有规律,先是自个儿拿出面包来吃,吃完早餐后去到自己的书房办公,似乎是在整理公司里的文件夹,中途会有人打进来几通电话,是他的职员,问他要不要跟什么张总李总黄总聚餐,朱一龙以身体不舒服为由一一拒绝了,然而挂了电话之后就去跑步机上跑步。

 

他的房子不是一般的大,设备应用应有尽有,甚至有些是白宇敢想没钱买的东西。白宇在外看着,心里呵呵:“您这也叫没钱呢……”

 

这有钱到都能包养我了好吗?!

 

白宇的任务只是帮朱一龙找东西,比如说朱一龙的笔没水了,白宇就得这房子里找,朱一龙口渴了,白宇就把客厅里的水杯移过去给他,白宇可以双手放大屏幕,甚至可以翻箱倒柜。

 

“太神奇了……”白宇在把水放在朱一龙办公桌时忍不住感叹一声。

 

朱一龙那边的时间跟现实中的不一样,不一会儿就到中午了,但朱一龙手头上还有工作,只说等会打个外卖。

 

游戏世界居然还有外卖可以打!

 

白宇觉得世界过于魔幻:“你真的是个游戏吗?我怎么感觉……”

 

“嗯?”朱一龙问,“感觉什么?”

 

“你为什么能听到我的话?!而且我问什么你就回什么?你是个人吗?你是不是被塞进手机里的?”白宇一连串问出了好多问题。

 

朱一龙无奈地笑:“那你希望我是人吗?”

 

“啊……还是希望的。”好不容易遇见个心动的,要是个真人,白宇还真想追求一下。

 

朱一龙沉默了会,紧接着站起身来:“我很开心……我们去换衣服吧。”

 

“啊?”

 

“我说,我有钱了。”朱一龙掏出自己的一张黑卡,“去买衣服吧。”

 

 

 

 

 

3.

霸总就是不一样。

 

黑卡,黑卡是什么概念。白宇在手机里养的崽崽是个公司总裁,身家几亿,每天跟张总李总黄总谈生意,想不到每天都在为买衣服而忧愁。

 

白宇一脸憋屈:“你刚不是没钱吗?”

 

“我高兴了,就有钱了。”朱一龙说,“快点右上角,进入商店,这个白T恤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白宇能说什么,只好点进商店。

 

商店里真的好多衣服,小到三十多四十多块的衣服,大到几万块的西装,甚至还有私人定制。白宇往下划,各色各样的衣服让他看得眼花缭乱,他有些犹豫不决,不知道朱一龙喜欢什么款式。

 

白宇还在为衣服烦恼,却不想一个圆圆的手指头伸了过来,点了点手机屏幕上的一件白色卫衣:“这件不错。”

 

温热的气息吐在白宇耳朵边上,白宇愣了一会,当真看着手机屏幕上的白色卫衣琢磨,紧接着他像只大猫猫一样蹦了起来:“你谁啊?!”

 

朱一龙坐在他旁边,身上还是那件熟悉的白T恤牛仔裤。他疑惑地歪了歪头:“不认识我了?”

 

“朱……朱一龙?”

 

“嗯。”

 

“你咋……咋出来的啊?”

 

“嗯……”朱一龙想了想,“可能是你把我召唤出来的吧。”

 

 

 

 

4.

朱一龙自个儿挑了件卫衣加黑色长裤,把他换上后整个邻家大哥哥的感觉都出来了。白宇满意地围着朱一龙转三圈:“好看!”

 

“小白,你不害怕吗?”朱一龙忽然问他。

 

“啊?”白宇抬头,“害怕什么?”

 

“我从手机里出来了。”

 

“害,这有什么。”白宇大手一挥,“你不从手机里出来我才是真的害怕呢,现在那个公司那么厉害能创造出这种软件啊?实话说你跟我对话那刻我都快要被吓死了。”

 

朱一龙盒盒盒盒笑了起来,接着继续跟白宇逛商店。不知这黑卡里面有多少钱,朱一龙一口气买了几十件衣服,名牌内裤都给买了。他又向白宇问三围,说要给白宇定制衣服。

 

白宇忽地感觉自己活在霸道总裁的世界里:“你在游戏里边定制的衣服可以给我?!”

 

“那当然。”朱一龙让白宇摸摸自己的卫衣,“这质感不真实吗?”

 

“不……哥,是你有钱到不真实。”

 

 

 

5.

 

哥俩就这样生活下来。

 

朱一龙时而回到他的世界处理公司事务,时而出来跟白宇吃吃鸡玩玩游戏,在白宇强烈要求下,他把衣柜里的衣服都拿了过来,一件一件换给白宇看。白宇果然是越看越爱,这些衣服配在朱一龙身上,真的!好帅气!

 

于是白宇沉迷于给朱一龙换衣服。白宇玩了这么些天,终于摸清了套路。每天早上朱一龙刷好牙,要换衣服时,白宇只要点一点商店里的衣服,朱一龙就会自动换上,不用他自己动手。反正朱一龙的黑卡多得是,白宇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于是他给朱一龙换上了他最爱的渔夫帽格子衫和拖鞋。

 

朱一龙:“……”

 

朱一龙:“看来我得给你买些衣服了换换了。”

 

今天又是白宇审美被嫌弃的一天。

 

后来朱一龙要回去工作,白宇休假在家闲得无聊,拿起手机点进软件逛商店。在他快要把商店要逛完时,白宇忽然看见——最底下有个兔女郎装!

 

什么商店!什么都卖!

 

白宇忽然按奈不住自己,可在点击购买时又收回了手,如果说,龙哥知道他买这件衣服后会不会很生气?再说了……这件衣服好贵啊!

 

几千万啊!心疼钱的白宇觉得不能这么败家,万一这一点下去龙哥穷了怎么办?!

 

事实证明不会的,在朱一龙回家那刻白宇特地询问一番:“如果我看中一件衣服几千万怎么办?”

 

朱一龙毫不在意:“买。没关系的。”

 

“你不会损失很多钱吗?”

 

“不会。”朱一龙朝他一笑,脱下黑色西装,“这么说吧,在这个世界我是主角,我想要有多少钱就有多少钱,只有在我在的时候世界才会运作,我出去到你们那边后这里所有人都会停止生活。”

 

“你这……”白宇卧槽一声,“你这是龙霸天的世界啊!比一刀九九九炫酷多了啊!”

 

朱一龙羞涩一笑表示同意。

 

朱一龙去洗澡,说等下洗完澡出来再找白宇。白宇趁着他洗澡的功夫赶紧把衣服买好,偷偷塞进衣柜里。在朱一龙从浴室里出来后白宇赶紧让朱一龙去衣柜那儿,说里面给他准备了惊喜。

 

朱一龙虽然疑惑,却还是打开了,入眼的就是一件兔女郎装。他停滞了几秒,而后才扭头看向镜头:“白宇!你买的什么东西!”

 

“哥哥哥我真想看看!”白宇连忙双手合十,“你,你不穿也没关系,我就是有点好奇,你穿上去是什么样子的……”

 

朱一龙:“……”

 

朱一龙:“真想看我穿?”

 

“?”见朱一龙有些妥协的意思,白宇惊讶地瞪大双眼,赶紧抓住这次机会:“嗯嗯嗯嗯嗯!!!”

 

朱一龙舔了舔后槽牙:“我穿可以,但我得需要个东西来换。”

 

“什么东西?”

 

“你。”朱一龙不自在地擦了擦鼻子,低着头掩饰自己通红的脸,停了一会才加多三个字,“的身体。”

 

 

 

6.

突然被告白的白宇有些措手不及。

 

他本来就对龙哥有非分之想,现在发现了龙哥对他也有非分之想,这算……暗恋成功么?

 

说完朱一龙好像有些不好意思:“到底要不要。”

 

“好好好!”白宇连忙答应,不仅收获到一个男朋友,还能看见龙哥穿兔女郎装扮,怎么样都是他赚了啊!

 

他太年轻,不懂得人心险恶。

 

朱一龙要他关掉手机,等自己换完了会出去找他。白宇只好乖乖听话,把手机放在一旁就去洗澡,待在床上默默等待。

 

发展好快……他有点,小期待。

 

朱一龙忽地出现在白宇面前,白宇还没来得及好好欣赏朱一龙的盛世美颜,就被朱一龙的一个吻遮住了视线。白宇看不见,只好伸手去摸,这件衣服意外地十分符合龙哥的身材,边上毛茸茸的,到腰脊的地方衣服自带着一个兔子尾巴,白宇顿时热血上头,一翻身想把朱一龙压在身下。

 

……

 

推不动。

 

朱一龙离开了他的唇,看着白宇迷茫且略微震惊的脸舔了舔后槽牙。他为了得到这小孩,不禁卖了色相,连这衣服都给穿了。不过还好,小孩果然被他骗上了床。

 

白宇连忙推开他,上下其手,在朱一龙身上摸来摸去。天,违和感当然是有,但爱不释手是真的,白宇把朱一龙上上下下看了个遍,什么夸人的话都往外蹦,直到摸到了硬东西才住了手也住了口。

 

“呵……”朱一龙淡笑一声,用自己80kg的体力一把把人给翻了个身,拿出自己从手机世界里带出来的taotao。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7.

实际上还是个不公平的交易。

 

当白宇第二天醒来看见朱一龙拿着一个大箱子,里边全装着朱一龙想看白宇穿的衣服时,白宇就知道——自己被坑了。

 

END

 

 

 

 

 

 

8.

趁机打个广告。

 

各位买了荣耀8X的亲们,现在打开手机看看手机自带软件,有没有“奇迹龙龙”这个软件,如果没有,可自行去百度搜索“为什么我的手机里没有‘奇迹龙龙’这个软件”问题寻求答案,您将会看到一句:因为奇迹龙龙不是你的。

 

某幸运客户白先生表示:我也不知道他从哪儿来的,别问我,问就是因为我是手机代言人。

 

如若还未买荣耀8X的亲们可去购买,获得“奇迹龙龙”软件机会为0.00%,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左*表示:我买不了手机,我也不让你们好过。

 

广告时间结束。

 

 

 

真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错了对不起别打我

 

各位喜欢就好。

2019-08-08朱白龙宇
评论-38 热度-836

评论(38)

热度(8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左BO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