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南】恋爱的几件小事

*宫铁心X谢南翔。各位真的不喜欢喜欢这对cp吗,不吃的可绕开…

*晚了,也没什么人,各位当睡前故事吧


1.


宫铁心和谢南翔在一起五年,一直是仁华医大里的情侣楷模,个个把他俩当神仙眷侣,医院里同是医生恋爱的人感情上稍有些问题就得扯上他俩:“你看看人家宫医生……”


是,人家宫医生五年间感情从未变过,天天看向谢医生的眼神都是那样含情脉脉深情款款。早餐午餐晚餐必须监督着吃,生怕人家胃病又犯疼的死去活来,每年纪念日都记得清清楚楚,送的礼物不是什么金块珠砾,就一些小玩意,够谢医生带着秀秀恩爱。


人谢医生也是那么爱宫医生,从大学追到毕业,终于让美人答应了他的告白,恨不得昭告天下说他俩在一起了。两个人日常搞得跟初恋似的,让全医院里的人每天都心痒痒想找另一伴。


谢南翔听他们这些话被逗笑了,还情侣楷模,他们要当情侣楷模,那哪里再来个情侣给他们当楷模啊?


宫铁心听他这话,眉头一皱觉得不妙:“我还有哪里做得不好需要借鉴别人吗?”


谢南翔噘嘴想了想:“你这呆木头的什么时候变过?”


宫医生默默地伸出了手,指了指自己的手背:“这是什么?”


谢南翔不知道他在搞什么花样:“……手?”


“两个字。”


“……手背?”


“这儿呢?”宫铁心又指了指自己光着的脚。


“脚背?”


“……这是我的脚背,这是我的手背,你是我的宝贝。”宫铁心跟念教科书似的说道,不知道又在网上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谢南翔显然被酸到,一阵鸡皮疙瘩,上前往宫医生怀里缩:“你得了吧,你还是把我高冷的宫师兄还来好了……”


“都五年了……还高冷吗?”


“高冷。”


“好吧。”


2.


宫医生又在外面听了些妖言惑语。


这天回家他不大对劲,谢南翔跟他生活几年早已经摸清楚了,一看这宫医生抿着唇红着耳朵的样子就知道不大妙。但宫铁心没说什么,只把今日买回来的饭菜煮好,特像献殷勤一般给谢南翔夹菜:“老谢,吃。”


“……你叫我什么?”


平时宫医生都喊谢南翔阿南,亲昵而又不逾矩,这一声老谢着实把谢南翔吓懵了,以为这人下定决心要跟自己拜把子而不是当夫夫。


“老谢。”宫医生抿唇一笑,一双大眼睛饱涵期待,“你也应该这般叫我。”


谢南翔想了想。


啊,老宫。


“是不是医院那里的人给学坏的!”谢南翔拍桌而起,“白晓菁是吧!一定是她!”


这人坑了自己多少回,自家男人都学坏了!


宫铁心承认了,嗯了一声,语气里似乎有些失望。


谢南翔动了动唇,才不情不愿地埋头吃饭,含糊地喊了一声:“老公。”


宫医生欸了一声,脸上没什么表情,却能看出十分愉快。


谢南翔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这人怎么这么犯蠢,难道不怕自己喊一声老铁吗?


3.


一日宫铁心下班晚了,早已经完成一台手术的谢南翔在他办公室里等他,结果等了差不多一小时,宫铁心还没回来。他明明记得今天没有发生过什么大事件,也没有手术排给宫铁心,这么晚回来……是去另外一个地方找自己了吗?


谢南翔给宫铁心发消息,接着问前台小姐姐:“你知道宫医生去哪儿了吗?”


小姐姐笑:“宫医生今天去照看小孩子了。”


谢南翔疑惑,自己等他等了这么久,宫铁心看个小朋友都不告知他一下吗?


他只好走去儿科区,走近一看便见到宫铁心坐在一堆小朋友中间,冷冽的脸在一堆叽叽喳喳热情十分地小朋友中显得格格不入。宫铁心虽面无表情,手上动作却轻柔——他正摸着小女孩的头,温声安慰道:“打针不痛的。”


“那叔叔不要骗人。”小女孩要跟宫铁心拉勾勾。


“好。”宫铁心也伸手拉勾勾,晃了晃手指后抬眼一看便是谢南翔靠在墙上看自己的模样。谢南翔下意识地朝他笑,紧接着就抿起了嘴唇假装发脾气:“宫医生真惹小朋友喜欢啊。”


“嗯。”宫医生欣然应下,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忍不住笑出了声。


“手机信息没看呢?”


“手机关静音了,那边还有睡着的孩子。”


“我等了宫医生一小时了,宫医生不补偿补偿我这流逝的时光?”


“那——阿南小朋友。”宫医生眯了眼,“想要什么补偿呢?”


4.

说是补偿,宫医生还真的给了补偿。


这一天宫铁心几乎把谢南翔当小孩子看待,一定要喝牛奶,乖乖去睡觉,睡前还询问一番要不要听睡前童话。


谢南翔锤他:“去你的。”


宫铁心显然很开心:“小朋友今天下午是吃醋了?”


“我吃一群小孩子的醋干嘛?”


“你不吃,我吃。”宫铁心说。


谢南翔疑惑:“你怎么吃他们醋了?今天陪他们的是你又不是我。”


“你也知道是今天。”宫铁心翻了个身把谢南翔压在身下,“前几日你被叫去照顾小孩子,我可都看见了。几个小男孩女孩凑过来亲你脸。”


“……人小孩子要亲亲嘛。”


“那我也要。”宫医生说。


谢南翔看了他好几秒,才大声笑出来。欸,这个成熟男人总是有这么幼稚的一面。谢南翔环住他的脖子,假意询问道:“那你要亲左脸……还是右脸,还是……选择封住我的嘴?”


宫铁心沉默了会。


成熟男人才不做选择。



END


大家喜欢就好。


评论-34 热度-424

评论(34)

热度(4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左BO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