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贤/心沉/宫铁心X谢南翔】你家的发疯了

考试前的一个小甜饼,主生贤,副心沉和心翔〈宫铁心X谢南翔〉

“杨修贤!你家生哥又发疯了!”

谢南翔的声音从阳台传来,带着一声惊呼,弄得杨修贤提着画笔的手颤了一下,脑子都不大好了。他扔下画笔,拖着两只鞋踏踏踏地走向阳台:“他又怎么了?”

“你自己看。”谢南翔正拿着手机在那里拍,“十辆豪车,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几十个保镖……这提亲有架势,真他妈烧钱啊……”

杨修贤往阳台下看,谢南翔说的一点也不夸张——十辆车一辆接一辆地停在小区道路上,保镖们整齐划一地站在那里,小区住户都在一旁张眼观看,而那最重要的主角,正站在一大束玫瑰后面,抱着胸,笑得邪魅的罗浮生。

“卧槽。”杨修贤即使做好了心理准备也还是忍不住爆了一句粗,立即收回眼神惨不忍睹地闭上了眼,再是叹了口气睁眼看向谢南翔:“你们仁华医院还有床位吗?”

“嗯?”谢南翔边把视频发给宫铁心,边翻着眼皮看了一眼杨修贤,“怎么了?”

“请把他送到你们精神科谢谢。”杨修贤头也不回地拖着鞋踏踏踏地离开了。

嘴上说着不理会,可杨修贤还是换了件衣服跑了下去。他戴着个口罩,把自己捂的严严实实地走到罗浮生面前,还未等罗浮生想给他一个拥抱,他立刻把画扔给了一旁的保镖,推搡着罗浮生往车里走。

“唔。”刚关上车门就被罗浮生反扣在门上,扯下口罩按压着唇。杨修贤索性环住罗浮生的脖子,任罗浮生用力吸允,过一阵才推开他道:“跟谁学的?”

“什么跟谁学的?”罗浮生心虚地笑了笑。

“你当真以为我不知道你这情商?”杨修贤嘲讽地看着罗浮生,“你会想到这个算是谢天谢地了好吧?”

“……”罗浮生给沉默了,跟杨修贤亲亲蹭蹭了好一会才回答,“好吧,何开心给我支的招。”

“我靠,我就说!你怎么就学他来了!!”杨修贤一脸的痛心疾首,“你忘了上次元旦他在公寓楼下给韩沉摆蜡烛求婚吗!我沉哥都成我们小区名人了!”

“可是韩沉最后答应他了啊!何开心跟我说他成功偷腥了好吧?”罗浮生反驳。

“可韩神自那以后就没回过我们公寓!”杨修贤恶狠狠地瞪着罗浮生,“你刚刚这样做你让我在这小区怎么生活下去?”

“早让你搬来我家,你自己非要跟你那些哥哥弟弟待在一起,你们那间公寓早搬出去好几个人了,就你还死守。”罗浮生咬住了杨修贤的唇,也不大满意,“我就想把你拐出去。”

“你怕不是有毛病……”杨修贤在车上跟罗浮生腻乎了好一会,才想起来外面还有一大堆保镖,“卧槽你妈你不赶快把保镖给弄走我不想成为名人好吧?!”

罗浮生边吸允着杨修贤的脖子,边含糊不清地回答道:“把他们撤走了……我们去哪?”

杨修贤:“……酒店?”

罗浮生朝他笑。

杨修贤走了有多久,谢南翔就沉默了多久。

他看着手机页面不知道该怎么办。

刚刚把视频发给了宫铁心,本来只是想跟他一起乐呵乐呵,却没想到宫铁心回复得很快,是一连串的:

“杨修贤那家的?”

“你喜欢?”

“我觉得你不是很喜欢玫瑰。”

“我知道了。”

谢南翔一言难尽,不是你知道什么你知道!

所以他守着手机,欲言又止,真的不知道回复些什么。

他终于颤颤巍巍地发出了一个问号,宫铁心马上回复:“等着。”

谢南翔:“???”

第二天,杨修贤站在阳台上边,抱着胸好笑地朝里面喊了一句:“谢南翔,你老宫也发疯了!”

各路白菜有各路的苦啊………………

评论(17)

热度(4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左BO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