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贤】那些被包养的日子

更新随缘,长度随缘,就一个被包养的故事

“我喜欢他。”杨修贤窝在罗浮生怀里翻来翻去,迷迷糊糊地一直重复着一句话,“我喜欢他……我好喜欢他,他好可爱,我真的很喜欢他……”

罗浮生止不住他往自己怀里钻的动作,挺开心,却又想起这小孩因为醉酒根本分不清面前的人是谁就这样钻,搞得他又不开心起来,提着杨修贤脖子就压低声音问道:“你喜欢谁?”

杨修贤的脸红红地,吸了吸鼻子打了一个隔:“……我喜欢他。”

“他是谁?”罗浮生挑着眉继续问。

要不是自己的名字就尴尬了,罗浮生想,那可不止尴尬,杨修贤可能就危险了。

那个人也别想活。

杨修贤愣住了几秒,眯着眼睛倒靠在罗浮生肩膀,还不忘回答罗浮生的问题:“还能,额,还能有谁啊,不就是,不就是包养我的那个,那个……老男人……”

罗浮生:“???”

“死老鬼,还长得这么好看……招蜂引蝶地……老男人……”

罗浮生心情复杂:“……我日你哦?”

醉酒后的贤贤意外地坦诚👍

评论(10)

热度(3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左BO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