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衍生】成年人的世界啊

私设贤贤高中生

日常吧日常🤔

“说吧,是谁给你的胆子让你又偷我的衣服的?”赵云澜紧紧盯着前方坐立不安的杨修贤,眼眸子锁定了杨修贤衣领上的口红印子,脸色阴沉地像是要把杨修贤给生吞了。

“当时你不在啊,我就没说。”杨修贤捏捏手指,一本正经地扯谎道,“再说了,你那么多件衣服,给我一件穿穿没事。”

“你说得倒是轻巧!”赵云澜快要抓狂了,“穿就穿了,你能不能扔在垃圾桶里或者把他给烧了?!上次小巍看见了!!你把我给害惨了!”

“咳。”韩沉不轻不重地提示了一句,“别说了。”

要是让赵云澜和杨修贤说下去,说不定又会有什么限量级的词汇蹦出来。韩沉看了一眼还在房里做作业的章远,警告似的又转头看向杨修贤:“你能不能学学小远?”

“不能。”杨修贤嘿嘿笑,一挥双手,叹了一口气唱了起来,“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

“爱自由,我让你爱自由!”赵云澜猛踢两脚杨修贤,杨修贤忙不迭地往沙发边上缩:“干什么了干什么!别仗着你是哥来打我啊!”

“今天哥哥就是要来教教你做人。”赵云澜用食指抵着杨修贤的额头,“天天旷课给我去泡网吧,一到晚上就跑去酒吧,杨修贤你够能耐的啊!你知不知道酒吧网吧未成年人不可以进入?还给我去酒吧撩妹?还弄了个口红印回来?你这小小年纪的整天想着去上床??”

“我都说了多少次了这是个误会!”杨修贤扯着自己的衣领,“这口红印又不是我逼着她摁上去的!那小姐姐喝醉酒了好吧!她还不够那美人好看呢!”

“什么美人?”谢南翔闻言抬头问了一句,“话说你们审够了吧,杨修贤泡酒吧被韩沉捉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下次安排个人接他放学不就好了吗?”

“你有空?”韩沉摇摇头,“我没空,赵云澜也没空,你也要去医院上班,牧歌最近要加班,还有谁?”

“…别了吧,都多大了还要你们接。”杨修贤弱弱地反驳,“再说,我已经遇见爱情了!你们让我去酒吧跟美人聊聊,在一起了我不就不泡吧了嘛。”

“呵,遇见爱情。”赵云澜笑了笑,“真在一起了,那就不是泡不泡吧的问题,那是早恋的问题!”

“你他妈天天之前追沈巍还在我面前秀恩爱还不能让我有点爱情了??”杨修贤不干了,“你摸摸自己的良心好吧!”

“还有沉哥,你是怎么天天在何医生的眼皮底下跑来酒吧找我的啊!何医生都快要欲求不满了吧?!”

“还有南翔哥,你在医院不就是为了跟宫铁心医生玩办公室play吗!”

“牧歌就不用说了,你们真当他每个月都在加班?”

“……”

赵云澜憋了一口气:“我们都是成年人。你要向着小远学。”

杨修贤呵了一声:“是吧,我要学着小远跟小风写纸条呢,这才叫做清纯的爱恋。”

韩沉:“……我来接你放学。如果我没空,我就让其他人来接你。你不能继续骚下去了。”

杨修贤:“??什么叫我继续骚下去?”

“你知道的太多了。”谢南翔放下了手机,在听到杨修贤说他和宫铁心玩办公室play时脸已经通红。他捏着拳头看向杨修贤,“深藏不露啊。”

“有点招打。”赵云澜同意地点点头。

杨修贤:“……不是你们不能仗着你们是哥哥就欺负我啊我不知道行了吧!”

想要控制住杨修贤还有点难。

在韩沉没有空的日子里,他马上就抄着小路飞奔去酒吧,把自己的校服都扔在了背包里,换上了他攒着钱买的皮夹克,撩了撩头发就走了进去。

脸蛋确实是有点青葱,但鲜少有人看得出他只是个高中生,他在酒吧里寻觅了一下,终于看见了那个人,他连忙整顿了一下自己就走了过去。

他一屁股坐在那人旁边,咬着唇暗着声音问道:“一个人啊?”

罗浮生偏过了头,直直地在杨修贤身上上上下下地打量。

然后他笑了:“成年了吗你?”

tbc.

评论(20)

热度(5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左BO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