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贤】醉酒03

总裁罗浮生X明星杨修贤

“哥哥不要我了吗?”杨修贤红着眼睛,扯着罗浮生的袖子晃来晃去就是不肯放手,“哥哥你要去哪里?”

罗浮生带着口罩,撇了一眼附近偷偷摸摸地在观看的女生,再看向巴眨着眼看他的杨修贤,提醒了一句:“我不认识你。”

“你怎么可以这样!”杨修贤打了一个响隔,一阵酒气扑倒了罗浮生脸上。罗浮生闭了眼,只听见杨修贤继续絮絮叨叨地说下去:“我进了那个,那个剧组,就一直受欺负,那个男一,目中无人,猪狗不如,狐朋狗友,十恶不赦,颠倒是非,丑得一批……总之他全身上下都是缺点,他还怼我,喔,对他嗝~妈的怼,他这么可以这样啊?”

“……”罗浮生不动声色地抽了抽自己的手臂,发现杨修贤俞抱俞紧,之后再次提醒一句:“我不是你的哥哥。”

“你就是!”杨修贤委屈地快要哭了,“你长得那么好看!怎么可能不是我哥哥!!”

罗浮生:“……我现在带着口罩?”

杨修贤哼哼地笑了起来,一脸的骄傲样:“你以为你带着口罩我就认不出来啦?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谁,你就是我哥哥!”

罗浮生彻底给服了,半夜大街的,他只是出来买个烟,居然还能碰上个醉鬼。

不过这个醉鬼似乎是个明星,只是不知道是哪家公司的。罗浮生端倪着杨修贤的脸,是不错的,像一朵正绽放的玫瑰。

只是这朵正在绽放的玫瑰正朝他撒娇。

“好吧。”罗浮生妥协了,“那个男演员怎么欺负你了?”

“哥哥你真好!”杨修贤迅速地在罗浮生脸上吧唧一口,“我要向你投诉他!!”






罗浮生终于把半醉的杨修贤给弄清醒了一点 然后再问上一句:“对昨晚有印象了吗?”

杨修贤懵懂地点点头:“有,有一点了。”

“所以说。”罗浮生笑了笑,“你当时真的认出了我?”

认识个屁!他现在清醒了都不认识。杨修贤暗暗吐槽,昨天他到底是脑抽了还是怎么地半夜拉罗浮生撒娇?

好死不死罗浮生还是他们公司的老总。

等那些粉丝人肉搜索出来,发现他昨晚抱的是什么人,又是一个热搜。

啧。

只是他们,现在,面对面,在酒店里,想干些什么?

噢,刚刚罗浮生说他可以帮他来着。

杨修贤立刻狗皮了,扬起笑容:“那罗总现在要干什么?我什么都能干的!”

罗浮生略加思索:“你能不能被干?”

杨修贤:“……?”






不知名人士表示一句:你们真的以为大名鼎鼎的生哥挣不脱杨修贤的手吗?



——————————

翻了一下自己的文,才发现这篇文没更完,,,我一直以为我更完了👀👀👀
………………评论?

评论(21)

热度(3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左BO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