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贤】就这?

@崩云– 生日快乐


最近的雨下个不停。


稀稀拉拉,哗啦啦啦,轰隆隆隆……每天跟上演音乐大会似的,吵着人睡得不安生,杨修贤有时关上窗也照样吵,雨声稀里哗啦飘进耳朵里边似的,心血来潮开窗时就更甚了,冷雨飄阿飘扑脸上去,冷风吹啊吹透他心凉,杨修贤先站在窗边感受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随后面无表情地啪地一声关上了窗,心里边感叹自己是个傻逼,非要给自己找不好受。


他最讨厌的冷天气。


他喜欢热,最好是能搞到床上的那种热,就算干到流汗那也是爽歪歪的。当然夏天不行,得开空调,不要太凉,不然后背一摸全是汗,他也无法啃下嘴。


说起这个杨修贤就想起了罗浮生,罗浮生从来不管热不热的,哪怕刚打完架回来也懒得去管身上的血就把杨修贤按在床上去。但是罗浮生从不给机会杨修贤啃他,只有嘴,那种喘着大气把舌头伸进自己口腔里边,唇舌交战,他亲的凶狠,牙齿经常会撞在一起,撞得杨修贤生疼。罗浮生还喜欢咬他下唇,把他下唇都咬出血来,每次都这样,杨修贤总会揍他一拳,然后面部扭曲地骂人。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罗浮生就是属狼的,不从他身上咬一块肉不舒服。罗浮生经常喜欢这样,见杨修贤喊疼后就笑,干得更卖力了——实话说杨修贤也不知道罗浮生这是怎么看着自己那无法控制的表情下手的。


这二十出头的小混混……杨修贤不能明白年轻人的心里边都在想什么,也许只有罗浮生才是不正常的。


杨修贤看了眼外边依旧不停的雨,转身倒回自己床上。冷空气是不会被一扇窗给隔开的,杨修贤抖了抖身体,卷被子盖在身上,依旧无法避免地打了个喷嚏。


操,刚才就不应该开窗。


又想了,唯有在这种时候杨修贤才想继续那种热,至少干完后身体是暖的,脚掌是暖的……就算不暖他也可以把脚给放在罗浮生肚子里边取暖。


于是他打开手机,翻开通讯录,打给罗浮生。


罗浮生很快就接了,不知道他在哪里,雨声好大,和他这边的雨声混在一起,稀里哗啦稀里哗啦稀里哗啦……杨修贤操了一声,顿时忘了自己想说什么。


罗浮生先开口问他:“哥,怎么了?”


杨修贤道:“你在哪儿?”


罗浮生道:“出门了,刚不是停雨么……结果一出门他就下雨了。好大。”


杨修贤笑道:“雷公不爱你。”


罗浮生叹了一口气:“那你来爱我,哥。”


“行,我来爱你。你等会雨停之后过来。”杨修贤道,“这雨大得……感觉已经感冒了,需要暖暖身子。”


“嗯?”罗浮生的声音被大雨掩盖,杨修贤没听清他的话,也听不出他的情绪。虽然不知道罗浮生怎么想的,但杨修贤觉得罗浮生差不多能明白了。


“我一个人在家。”杨修贤又提醒道,“寂寞空虚冷……”


很快罗浮生就说:“算了,不等雨停了。我先去药店,等会就去找你。”


说完就挂断电话。


迫不及待,就算是二十出头的混混也这么迫不及待。杨修贤顿时心情不错,就连外边的雨声听着也感觉像是为他们之后的事做掩护,至少邻居不会来投诉。


飞飞飞……杨修贤唱着不成调的歌,我让你飞……


杨修贤翻身坐起来,决定去洗个澡。


没想罗浮生这么快就到了,杨修贤开门一看,发现罗浮生提着个小袋子,湿了个透心凉,像刚从水里边出来似的。杨修贤一愣,道:“其实你也不用这么急,这一晚上的时间都是你的……的……这是什么?”


罗浮生听着他的话有点懵,他选择先把正事干了。于是他把小袋子塞在杨修贤手里,杨修贤翻开一看——999感冒灵,小柴胡颗粒,感冒蓝色药片……


杨修贤:“……”


“赶紧吃。”罗浮生道,“我不知道买什么,只好把能治感冒的都买了个遍,你赶紧吃药,小心感冒严重了。”


杨修贤:“……你对寂寞空虚冷的理解是这样的吗?”


罗浮生没听见他的话,直接进门脱掉了自己的衣服:“借你浴室一用。哥!你还有没有干衣服?借我穿穿。”


杨修贤看着药,一阵无言——算了,二十出头的小混混急着关心自己呢。


算!了!


杨修贤把自己衣服给脱了,扔罗浮生身上:“滚犊子!赶紧穿去!”


罗浮生抱着杨修贤的衣服疑惑地看着杨修贤。


杨修贤翻了个白眼,走向床边,打开了床头柜。看着那一盒罗浮生本应该买的东西。


飞飞飞……还是得你贤哥带你飞。



好在后面两个人都感冒了,杨修贤心里边终于平衡了点儿。


罗浮生买的药也起作用了。

END


就这!

评论-24 热度-370

评论(24)

热度(3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左BO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