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白】有一天我的男朋友发现他胖了

于是他给我发消息。


我这不还忙着嘛,就在下班之后才知道有人找我。助理说我在拍片场的时候我手机嗡嗡作响,隔几分钟就震动一次,搞得我还以为天要塌了发生啥大事。所以助理说完我就慌忙打开微信。龙哥给我发了差不多十来条左右吧,我一开始没看太仔细,就直接划到最上面,看见他发的第一句:


“老白,我胖了。”


我就想着这啥事啊,胖了这事让他这么着急?我就看下去,看见龙哥给我发了一张体重秤的图片,上面亮着个数字,67KG。


我当时就笑出声来了,前边助理还疑惑地看了我好几眼。妈呀我跟你们说你们不知道,上次我跟他闲来无聊去玩家里的体重秤,他可是秤出了62KG,比百度上面那瘦了一公斤,龙哥那时候就说要多吃一点增重一下,没想到火力这么猛,一下子就蹭蹭冲上67KG那头去了。


龙哥还给我发语音,说老白,我刚试了下你那拍照方法,给发上微博了。


我心想我拍照方法怎么了不都挺好的吗,然后就看见他给我发的微博评论截图,全是哈哈哈哈,他还给我委委屈屈地说:“这么久没发自拍,发了之后他们全都在笑。”


他那截图我没看见他发了什么自拍,我就问他:“你发了什么照片了让他们这么开心,让我也开心开心呗?”


龙哥那时候回得很快,就给我发了个白眼,但后面还是听话地把他的自拍给发出来了。哇我的天啊,你们应该都看过了吧,我猜你们一定笑得很开心,啧啧啧。欸对对,我也笑得很开心哈哈哈。不,不是,我能想象得到他拍自己胖胖的样子是什么样的, 但我没想到他可以挑选这么死亡的角度啊!啊,就算他是学我的吧,但是要比我好笑一万倍好嘛?!


我肯定不会放过一次笑他的机会,我就发了一大串哈哈哈过去,龙哥估计受不了这打击,一段时间没回我。我那时在回酒店的路上吧,回到酒店洗了个澡才看见他发了个生气的表情。


我说:“哥,你就不能用个正常的角度拍下照片?”


他就说:“我这不是用了你这不正常的拍照角度吗?叫什么来着……死亡角度!”


我当时就反驳他:“这哪儿一样啊,我那拍照角度还挺好的不是!”


我说完后他又不知道去哪儿了,反正后面他给我甩出来一大堆我的照片,有我发上微博的,有我之前跟他聊天时拍给他看的,一大堆!他就说,你看,你看看你拍的,跟我这张是不是很像。


然后他又给我甩出一张,就是我之前那种穿着毛衣头上顶着个灯泡的照片。不是,这哪能混为一谈啊!你看我那张照片,重点都在头上那颗亮着圣光的大灯泡上,他那张照片重点全在他双下巴那儿!啧真的, 让人想忽略都忽略不了。


我就把这个跟他说了,然后他就沉默了一会儿, 问我正面看是不是也很胖?


他又给我发了一张正面的照片,确实——说真的是有点胖,圆得很明显你知道吗?什么?你想要?欸这不行不行,关照一下龙哥那脆弱的心灵,不要再打击他了哈哈哈哈。


额,后面,后面我就问他啊。说你最近是不是吃了很多顿火锅又没锻炼。现在不是在家哪都去不了吗?家里边肯定屯着一大堆火锅材料呢,跟你说他肯定到现在还没吃完……不不不,照他增重的速度我觉得他肯定一天吃三顿每一顿都是按照一天的分量吃。然后龙哥就给我发了一串省略号。看,我就说吧!他肯定不能抵抗住诱惑拒绝吃火锅的。


龙哥下决心了,给我发:“接下来我一定要在家里边加强锻炼💪”


说个实话,说实话啊……我真不想他锻炼,胖了就胖了吧,圆圆滚滚的多可爱。不是,主要是他力气太大了,我天啊,再锻炼下去他要成大力怪了!你都不知道每次龙哥压制我时那力气,真是想翻身都翻不了……哎不说这话题了。


龙哥那时还给我感叹啊,就说他们笑就算了,没想到连我都在笑他笑半天,觉得心情悲凉,难受。我就说同志你怎么就没有这觉悟呢?要是论笑那笑得最开心的就应该是我啊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那天太闲还是咋的,一串笑声能让他回忆人生。他叹气,说他的四月还是挺喜庆的,从一片笑声中度过。


能让龙哥想这么多真的,这天也是够开心的了。


后边龙哥就继续跟我说,他拍了很多很多照片,都是死亡角度的,说都能赶上我了。


我就不信,我就说那你给我看看,龙哥就给我发,我不知道他那天干啥了,闲的吧,酒店角角落落差不多都要给他拍了个遍。侧边正边俯视仰视都给他拍了一遍,他还想学我吃灯泡,但是无法学习到我的精髓,只好吃电视机去了,谁知道那角度不对,嘴又没张大,就直接成了吃了一小块的电视机。


他还看了我之前拍的电视剧,然后就站在电视机前面,然后吃我的头。


吃我的头!我的天啊,你敢相信他今年过完生日就32岁了?我肯定不信,太幼稚了。说他三岁都把他年龄给说大了。


你问我对他那张照片有没有感到很新奇?啊……这个啊,还行吧,虽然是想不到他会发上去微博那儿,但他平时什么样子我都差不多看了个遍吧。毕竟两个人都在一起生活这么久了,对方什么样子没看过……欸你这什么眼神,怪渗人的,没,我真没秀恩爱,我的天,这不是你问的吗!


总之龙哥这人太幼稚了,不过那时他还要我再发一些死亡角度的相片给他看,我这不是陪他玩,然后就几乎把他的剧都给看一遍然后拍照嘛。对对对,全吃了哈哈哈哈哈。有谁?有,有何开心?罗浮生,井然,沈巍……欸太多了举例不过来。


好好好,行行行,确实确实,我承认我和他一样幼稚行了吧?真的是……啊?采访完了?好,好,哈哈哈问我下次他还会不会拍照啊,我猜他一定会瘦了之后再拍的哈哈哈哈哈。


好,最后再说一句?行。那就我代表我和龙哥,给大家说一句愚人节快乐!四月份大家都开开心心,没什么烦心事发生。


四月,你好。




END


哈哈哈哈哈原本没想写这个谁知道龙哥发了微博,太厉害了!

虽然写的不好但还是不要脸地想要评论TVT

本宣:银河漫游指南 

预售前我发的文后面几乎都会本宣啦,4.8开始预售,要买的赶紧进去进群(๑>؂<๑)

2020-04-01朱白龙宇
评论-56 热度-809

评论(56)

热度(8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左BO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