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白】乖乖的

小流氓白,ABO

很久以前写的文,一直存着忘了发


白宇蹲在小巷口的台阶上,手里拿着一根未灭的烟,在黑漆漆的小巷里亮起一点火星。旁边的KTV亮起招牌,闪着五颜六色的灯光,隐约能听见里边别人拿着麦放声歌唱的声音。白宇吸了一口烟,似叹息一般吐出一团白烟。有人走出了KTV,白宇听见脚步声往自己这个方向走近,最后在他身后站定。


熟悉的信息素气味在他周边飘起,白宇笑了一声,把烟给掐掉后这才起身转向后面的男人道:“哥。”


Alpha的信息素像无声的警告一般朝白宇压过来,白宇差点腿软倒在地上,但他还是强撑着,朝朱一龙露出一个十分讨好的微笑。


朱一龙不动声色地盯着他,直到白宇脸都笑僵了才把信息素给收起来。他道:“好久不见。你最近在做什么?”


“普普通通的上班工作罢了。”白宇道,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勉强说道,“好久不见。”


这场同学聚会,白宇不知道会遇见朱一龙。


白宇高中暗恋了朱一龙三年都没得到结果,准备在高考结束后大干一场时却突然得知朱一龙要出国的消息,最后走的时候白宇连朱一龙都没见到,两人就这样在微信上面道了别,一场暗恋就这样告终。


这算不上什么好故事,白宇喜欢了朱一龙这么久,朱一龙还是在出国前才知道,后来想明白,却发现自己再也找不到白宇了。


过了这么多年,白宇除了久别重逢有些震惊之外,到没有什么其他的情绪。如果非说要有……也就是觉得这次参加同学聚会,还能捡到一个宝,还挺好。


朱一龙站在他旁边,也掏出一支烟出来抽。白宇看着他,心想着都不知道他有没有Omega了,是不是已经成家了,如果现在追他会不会被拒绝……


朱一龙低头点烟的时候,白宇突然凑过来亲了亲他的脸颊。


他瞪大眼,看向一旁坏笑的白宇。


“你红酒味太浓了。”白宇开始说他的信息素,“让我忍不住亲一口。”


朱一龙:“……”


显然白宇的胡说八道没有把朱一龙糊弄过去。朱一龙正想说什么,白宇却突然道:“刚刚你什么意思?”他指刚才朱一龙差点把他弄腿软这件事。


“是不是因为我刚才在同学聚会上,身边全是alpha?”白宇忍不住猜测,“虽然高中那会儿没有得到你的答案,但我觉得你是喜欢我的对吧?别不说话,都成年人了,我对我自己的话负责。我现在还是喜欢你,你呢?”


白宇想了想又补充道:“敢用什么理由糊弄我我就非礼你。”


朱一龙哭笑不得,一个omega对alpha说出这话,真不知道他是涉世未深还是故意勾引。朱一龙把烟收起来后往前一步,把Omega逼到小巷角落那儿才淡笑:“既然你知道,还往那些alpha身上凑?”他刚刚见白宇跟别的alpha勾肩搭背时真是要疯了。


白宇身上还有别的alpha信息素的味道。朱一龙扯着白宇的衣领,埋在白宇脖颈上,一下又一下地轻啄着,然后移到白宇的脸上,开始吻住他的唇。跟朱一龙的红酒不同,白宇的信息素是牛奶味,是一个很符合Omega的信息素。朱一龙亲亲摸摸,让白宇身上充满自己的味道后才满意地离开,又用手捏了捏白宇的唇。


男人留学回来就是不大一样,甚至像学了什么东西回来,但也是alpha的本性。白宇舔了舔唇,突然往朱一龙下面摸了一把。


朱一龙立刻抓住白宇的手按在墙上。


气氛紧张,白宇本想往前继续对朱一龙上下其手,本性却让他想往后边躲。白宇把整个身子靠在墙上,深呼吸几口气后,才瞪向朱一龙。朱一龙看着白宇张牙舞爪的样子(他想的),笑了笑,慢悠悠地靠近白宇。


白宇笑了:“有反应吧。”


“你没有?”朱一龙反问。


简直是明知故问。朱一龙的信息素太强,要不是他紧握着白宇的手,白宇随时有可能腿软得倒下去。但白宇面上不显,甚至点了把火——他用膝盖顶了顶朱一龙。


不知天高地厚。朱一龙想到这两年白宇要也是这么对待其他alpha的——不能深想,他会忍不住把白宇干||死在|床|上。朱一龙快疯了,面前整个人在两年前在最后分别时刻告白,刚在国外下了飞机朱一龙想找他时却发现再也找不到白宇了,要不是这次回国同学聚会,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见到他。再说眼前这人,着实可恶,怎么可以等自己出国了就消失不见了呢。


朱一龙伸手捏住白宇的腺体,白宇脸上那戏谑的表情立刻消失,他惊呼一声,被朱一龙那强大的信息素给压倒,却又忍不住往朱一龙身上靠。朱一龙摸了摸,意味不明地笑了声:“该换裤子了。”


“那就帮我换。”白宇靠在朱一龙肩膀上,泄愤似地咬住朱一龙的肩膀,但力气太小了,反而像小猫撒娇。


朱一龙那信息素在外边也不大好,白宇听见小巷外有人骂了一句,大概是alpha受到了影响。朱一龙顿了顿,立刻离开白宇,抓着白宇的肩膀把白宇翻了个身,白宇被迫面朝着墙,感受到后边的朱一龙拍了拍他屁股,白宇身下更难受了,闷哼一声,瞥了一眼朱一龙。


朱一龙道:“你乖乖的。”


白宇欸了一声:“乖乖等你软掉?”


朱一龙笑了笑。


“乖乖等我干你。”



END。。?




2020-03-20朱白龙宇
评论-65 热度-680

评论(65)

热度(6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左BOOM! / Powered by LOFTER